到現在才上了第三堂課
去了花蓮看雙十煙火又耽誤星期一的早課了!!
良心不安的我
因此第三堂課我提前到先自己練習
結果泳帽忘記帶了
還好櫃檯帥哥他說先借我~~熱心使我覺得他帥~~呵呵

由於上次下樓梯摔大豬~因此我這次下樓有認真給她扶著扶手

自我練習可惜沒浮板呀~~就自己練習打水  亂練一通
隔壁水道帶著紅泳帽也不知是教練還是救生員
他丟一個伏板給我
說拿著個練吧~~加油ㄛ!!
又添一名熱心使我覺得他帥的漢子~呵呵

第三堂課
打水已進入佳境
現在練自由式的手(還不順)
腳打水+畫圓手+換氣

整個不是很順
不過三合一我也是第一次練
之前都練單項
終於有游起來的感覺囉!!

想自己去買一塊浮板
沒事自己練
覺的練習還不夠
現在的我有點心急了!!

說真的若會游~游泳可真是件有趣的事ㄛ~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