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2:00 第四堂 科任(自然)
這節同學要在教室上課,我就只好回辦公室
順便搬了一些學生的"圖畫日記",看看現在的小朋友
都在想些什麼
圖畫日記~~封面是黑色的  外殼不用寫姓名
想寫啥就寫啥
記錄自己的心情

有位小朋友寫著~~今天被背叛,有想殺人的感覺---
((真的是暢所欲言,想當年老師說一我門哪敢說二,真的差很多))
還有位小朋友將""  寫成""~~感覺是阿公阿嬤才會犯的台灣國語的錯

這個例子讓我想到
我老爹(趙廣元)  
有次收到喜帖上面寫著(趙光遠)
當時我看到~~真的是笑翻天
由於是外省人有些老鄉口音重   就會將(趙廣元)  唸成(趙光遠)
寫喜帖的人就以為是(趙光遠)
整個就是超搞笑

此時斜對面老師正在嘰嘰呱呱碎嘴從電視劇聊到哪個老師去減肥的事
我最討厭人家碎嘴
一堂課的時間  他都沒停過
吵死了
心想沒事不會改作業喔
拿錢聊是非~~這種老師令人做噁
上午最後一堂課看著學生圖畫日記配著老師碎嘴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