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10:25 第二堂  綜合課
這一堂課每小組同學要做法律專刊海報
內容包含:剪報.心得.美編.問題.大意
現在小學學的真的很多元
我小六~~對法律只有陌生+那應該是大人學的
而他們彷彿就像大學分組做研究報告一樣~~現在小孩真是不簡單
因為小組要討論所以課堂秩序似乎有點吵
但我只要求別離開座位,還有盡量小聲交談
若有人違反我的規定,我就會站在他旁邊給他壓力

這時有位同學問我~老師~貝殼~的英文怎嚜拼
哇勒~~我最擔心的事出現了
來考我是吧!!
我就說不會  等下你們不是有英文課  ㄚ問英文老師呀~~呵呵
還好趙老師有練過~脫身術 ~再加上我也不是那種不懂裝懂的人
第二堂綜合課 在有點吵又不會太吵中度過

下課休息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