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堂  游泳課
櫃檯小姐說才上第四堂喔~~~外加一個"你很混"的眼神給我

切ㄟ~~星期一要上早課  誰知樓下的狗三更半夜狂吠
清晨五點又狂吠~~((他家的主人肯定姓蕭,蕭朗養蕭狗合裡吧!))
又在鬼扯了~呵呵
早上起來一陣暈眩   於是又躺平了

為了彌補  於是星期三的晚課
我提前一個小時到   自我練習

今天教到側邊換氣
雖一樣不順
但每次上課的進度都再往前一些了

可是我都還是需仰賴著那小便當和浮板
不過我還是很有信心
因為才上了四次也就是四小時
自由式的姿勢我都運用了
只是缺乏練習

第四堂課我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練了一個半小時
完全沒休息

小穎說我也可以去參加"拗運"----->真不虧是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