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新書   勇敢小女人
短短幾個小時  一口氣閱讀完ㄌ
真的很有感觸

又讓我想起去舊金山的日子
跟她不同的是
她去遊學
我去遊玩~~~ˇ.ˇ

阿雅父親的離開之後
讓她想起自己被遺忘的夢想~~遊學

書裡"習貫"一小段話  我很喜歡~

很多時候,我們活在習慣中,
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被習慣所擺佈。
我們為自己安排的生活不在是因為對生活的喜愛與熱情,
而是遵照著那些無形的習慣。
有的時候,當我們在做一件自己喜愛的事或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時,
也會因為把它當成一種習慣而忘了原本的熱情和該有的珍惜。
習慣啊,習慣,我們要對你有所覺知,不然生命中太多的美妙會不小心被你給蒙蔽了

如果將這層習慣脫去
我將會是怎樣的我ㄋ?
我正在往突破自我的路程中行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