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女孩們    就愛玩扮家家酒

學著 媽媽  的模樣   煮飯   穿高跟

女孩長大了    開始期待   戀愛     結婚

組織一個甜蜜ㄉ窩  不再像小時候穿著媽媽過大的高跟鞋  ㄎㄡ  ㄎㄡ

而是想走入夢想



之前都跟 婷說  什麼時候  能走到那一刻

做好姐妹的我    好期待   那美好的一天到來

你總是笑笑   不答


這次妳跟我說     十年結束了

訴說著開始  與 結束   的  過程

我的心也跟著酸了

熟晰的感覺詠了上來

想到當初你陪我  走過的那段時光

好像就在昨天


                                         
我們瘋狂  的臨時決定開車夜遊

及發瘋似的騎機車去巴里   淡水

但悲傷還是侵蝕我的身軀   
                       
讓十公斤就這樣輕易 蒸發  

不過

時間讓我痊癒了

 婷~~你勒??



愛~有時候需要一些  "勇氣 " 
 
十年
                                
卻換不到這兩字

是不確認   

還是真的有緣無份



從愛玩家家酒的女孩

一夕間  我們 變成  熟女

長大  原來是這樣   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