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與~阿翔哥~兩人瘋狂玩了幾天
阿翔哥~現在大班了
也當了班長
每次見面我們就像得了失心風似的瘋瘋癲癲

這次一見面我就叫他~趙班長~
而他就叫我~趙老師~
(趙班長筋骨很柔軟,都要求我教他做瑜珈~so他就叫我趙老師囉!)

每次見面都發現他又長高了一些也成熟很多

有時我只是發呆一下
趙班長:你在想什麼?
趙老師:我只是想一下事情呀!
趙班長:什麼事情呀?
趙老師:沒什麼事情呀!你希望快快長大還是一直維持現在這樣呢?
趙班長:我希望這樣就好了,因為大人有很多煩惱,我要吃什麼  用什麼只要跟大人說  大人都會買
趙老師: ......趙班長你真的很賊耶~~哈哈
趙班長: 哈哈...姑姑你才是勒...哈哈

我想他已經很了解大人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了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童言童語
那份純真
我們都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