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回來快要一個月了
今天終於展開我的計畫之一~~學游泳
真的既緊張又興奮   矛盾吧~

選擇10堂2500的團體課程 
也就是一對多囉

一到游泳池哇~~學ㄉ幾乎都是小朋友
小的大概三歲

很佩服年紀這樣小  他們就懂得克服心中恐懼學游泳
雖然表情不悅  但他們真的再努力埋頭苦練

看到他們認真的樣子  我哪敢怠惰----->輸人不輸陣的精神又來了~哈

 

第一節課

踢水

吸換氣------>先嘴巴吸氣   下水鼻子吐氣  上來嘴巴在吐乾淨氣  再嘴巴吸氣 週而復始

教練看我沒問題
就叫我開始拿浮板  配合著踢水  及剛練習的吸換氣  藉著手持浮板前進
可是我真的很遜
因為我前進的數度很慢
教練說我的腰會用力所以沒在水平面 游不快  會下沉
我努力腰不用力 肩膀放鬆  
但....旁邊的小朋友已經超越我啦~~  這叫我情何以堪
 
後來教練大概也看不下去
就叫我腰上揹個小浮板~~~不是提胸   是提腰啦~~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練習我的吸換氣 踢水 姿勢  一直到下課
一個小時也就這樣過去了
但真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