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想上來發文的
紀錄一下產程
但沒想到在月子中心忙拚奶水
滿月回家後忙小baby搞的人仰馬翻~~~一個新手媽媽獨自在台中帶小孩而爸爸在異地工作
真的不是一般人吧~~快叫我神ㄅ!!!呵呵

廢話不多說~~開始回顧唄

8//11 ((飢餓的早晨))
話說8/11早上約5點多下腹就隱約的有規則性陣痛((在床上有計時約7~8分鐘痛一次))
很像經痛的感覺  不過很輕微
40w+6d以經過預產期6天  外加落紅3天
我想應該就是今天了吧

懷孕後期晚上睡不安穩 加上天氣熱  早上一睜開眼就肚子餓
早晨六點買了碗小魚粥((老公還在睡大豬哩~))

8/11 ((悠哉的中午))
由於陣痛真的很輕微
我還上線打美利果遊戲~~呵呵
並且跟心怡MSN
快中午跟她說我去洗個頭 洗個澡 免的要生接下來要洗就不知是啥時哩 
有聽說生時會灌腸~~((很多媽咪邊生大大也出來~真辛苦))
可能是陣痛的關係 早上我已經自行排便了兩次~~清空哩
中午小劉買便當回來  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8/11 ((下午進入陣痛期))
下午約2~3點
已經進入5~6分鐘痛一次的階段
也比較不舒服了
此時我都躺在床上
離醫院說的3~4分鐘才能到院   還有小差距
4~5點陣痛來臨時已經呼吸不順了
call小劉回來居然說主管叫他交接((我看他是想被我斷腳筋))~~呵呵
我說不回來沒差老娘自己搭小黃
怎嚜要生了還遇到一些天兵
想測試我菜刀射的準度ㄇ


8/11((晚上產程))
最後小劉到家也晚上6點了
所以到醫院也進六點半~~~=.= ((不知是腦袋長霉  還是沒長腦袋))我又再偷罵人ㄌ~~呵呵
下車後我還自行走進醫院  搭電梯到9樓 一進去我手扶著扶手 頭靠著壁  後面的人都不敢講話ˇ_ˇ  
嗐~~真是"瞎"(  都啥時了~~還跟我說要去停車)
終於趁沒陣痛時走到了9樓
一到我立即坐在椅子上
櫃檯小姐還一直問我小姐還好ㄇ 
我沒回應~~因為陣痛又來臨啦

到了待產房一人一間
護士說我開了1指半

但約莫一個小時我進入呼吸急促
導致缺氧  雙手發麻((因為此時要用力生  但護士沒叫我生  吼住的結果))

小劉這時跟護士說要請醫生來

我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  剖腹
護士說要請麻醉醫師來講解風險才可施打

麻醉醫師來~~我差點沒昏倒
因為講話速度慢就算了  還給我講了約20~30分鐘
我當時真的很難心平氣和跟她說話~~我說你講完了嗎??我可以打了嗎??

護士已經將冷氣調了三次
但我滿頭汗  
小劉卻跟我說~~他快凍死了 

麻醉醫師講完
我的主治醫師也來了
他一看就說~~~全開啦~~~要生了
而護士就被醫生~~噹

接下來用力了2個半小時都出不來
後來進產房兩次陣痛護士推肚子   牛寶就誕生了

所以從6:30~10:44 約4個多鐘頭  就把3810g的牛寶給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