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29W
從六個月到七個月短一個月期間肚子~飆很大~
想說該不會是假象唄!!
產檢完1263g
good~
六個月時才640g
果然我對牛寶的碎碎念功有用呦

接下來每個月baby都要成長600~700g
可是我已經覺得肚肚很繃了
真佩服那些有啤酒肚的男生是如何過大肚人生
因為實在不是很舒服

現在連洗澡腳丫丫都洗不到哩~~要坐著
還有躺著起身 手要有支撐才起的來
一點都不誇張

所以現在產檢完醫生會拉著你的手
數1~2~3把妳拉起
貼心唄

很快的進入孕期後階段 體重也易失控
現在體重有點過重 胖了12公斤((雖然別人說看不出來))
真恐怖呢 29W我的牛寶頭還未轉下 我又要發動我的念功哩 自然產才可使產後身材迅速恢復 畢竟我也想當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