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胖四公斤著實嚇到
所以開始計畫 規律的生活  飲食  運動


由於原先想著多吃ㄧ點
怕嬰兒吸取營養不夠


現在要進入後期了
也是胎兒和母親大最快的階段
so~我要努力控制一下


假日連著兩天去爬小尖山
上山我選擇階梯  讓大腿和臀部可以運動到
ok的啦~~小尖山爬起來不費力
加上鳥語花香
呼吸新鮮空氣真不錯


也發生兩則小趣事
第一天
上山有個唐寶寶迎面而來摸我肚子
我當然 錯愕一下
但小孩是天真的加上她是唐寶寶
她母親一直跟我道歉
我當然跟他說沒關係囉

第二天
上山遇到一對正要下山的父女
爸爸說: 阿姨帶寶寶上來也
妹妹說: 沒有呀
爸爸說: 在阿姨肚子呀
我心想~~講的亂恐怖的  好像被我吃掉了~~呵呵
我只有跟這位父親笑笑囉


接下來7  8  9  10個月平均一個月baby要大500~600g
希望牛寶吸收良好
我恢復平均一個月胖一公斤
這樣是最好的控制範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