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貨比三家
產檢我也來一個比一比
本來也想始終如一
但a醫生給的資訊答案有時會讓我憂慮
再說看了台北醫生之後
相較之下    真的差很多

so~這次24w決定跳槽給b醫生look
聽說他幽默風趣人又帥((人妻的滴勾性 又咧起來囉))呵呵
網路預約已經到一個月了而且都滿了!!

只好現場掛號
早上7點半醫院還沒開門就一堆人排隊
阿靖~還怕我起不來~~來個morning  call
((感謝她的貼心  假日沒睡大頭覺  貼心ㄋ))

么壽喔~~掛到我都56號了
心想不知要等到啥時

這週產檢需要驗妊娠糖血
喝下一杯很甜的糖水
一個小時後抽血

還沒到一小時就輪到我看診了
這次產檢
就是我尿蛋白高了些
baby 640g
還有我20~24w胖4kg
我要計劃一下
生活作息飲食要調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