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四年ㄌ!!好想你喔~
真不曉得在那過的好嗎~~
如果我也有小叮噹~~我要叫他弄一個隧道機去找你
我想你可能會說((老子難得清靜~你這臭丫頭))

想到國中時你父兼母職~每天都做~超級美味的便當給我帶去學校
養的像阿姆斯壯~
同學都羨慕死了!!


每次同學來你總昰講笑話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最記得一個經典笑話~我想有其父必有其女ㄅ~
你說有次到茶館~與同鄉玩牌喝茶~
有位老鄉問~趙班長你啥時來滴呀
你很無里頭跟他說
俺~民國38年抗戰時期就跟著部隊來台灣了

我想我和我爸都是混~神經幫~的


最愛吃你的做的蔥油餅~   可惜沒學起來~失傳ㄌ啦
莉萍.莉婷.純瑞  都是你的饕客
我想下輩子我還要當你的女兒
我要吃到吐為止


我與老爸相差50歲
很多老兵與小孩年齡差距都很大
曾經問老爸為何晚結婚??
他說
因為~當時大陸也有個老婆跟一個未滿周歲的小孩
一直覺的有希望回去
再說家有妻小
也不會多想些什麼
等等等~等到有天覺得回去無望時
自己頭髮也都白了
50歲那年才生下我

後來開放探親時才得知
老婆眼睛哭瞎~憂鬱而終
小孩戰亂時期腸胃炎沒醫生~也脫水生亡

我想這就是大時代的悲劇

很為那些老兵~心疼


老爸辛勤的一生
想要照顧你~你卻不在了
心裡無限的思念
願你聽到

    你的臭丫頭  上96.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