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滴~欣怡 




大眼妹~~鎂方






is me  蜘蛛菁~~((我要低調一點))哈哈~



今年6月心怡~鎂芳相繼結婚~~真的很替她們高興~~
我就說你們兩個一定會比我早拿到三張證書的ㄅ!!!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們也即將要升大四~~
真的~真的很快


第一次和鎂芳接觸~是上體育課ㄅ~
桌球~~鎂方可是我ㄉ小老師ㄋ~這樣的結緣到今天~~恭喜你囉!!
你會是一個好妻子及好媽媽的


心怡~~第一次對她的印象就是在課堂上~~老師在上課她在下面!!!剪子甲!!!
並且發出清脆嘎ㄍ的聲音做響
我心理想是哪個沒品的同學呀
一看是心怡
當時對她~~沒啥好感及印象
只覺得她還真能剪勒!!
有一套@@
後來分類通識~~選課
不約而同的選同科~~~因此而結緣~~
並且發現我兩的個性都屬於~~大略略低


我想這段歲月會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放在網誌上~~紀念我們的人生階段


紅地毯後的故事才即將上演
祝福我們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