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寶白天都很ok
但一到晚上要睡覺就開始盧了

也不是大哭
就睡一睡唉ㄧ唉
從晚上10點搞到半夜
真的快瘋了

早上牛寶起來
我對他演鄉土劇
對話全都台語發音 對我來說算高難度的

我說:牛寶 媽媽~唄瓊孫芸芸留
安ㄋㄟ 趙芸芸當不成 都耍
幾罵 媽媽 我誇細""趙烏雲""Q.Q 呵呵

牛寶聽完有點傻眼@.@
平常我說完都會笑
這下來個國台語雙聲帶 牛寶有點母煞煞

這叫苦中作樂吧!!
牛寶爹出差要去三星期
很多人問我會不習慣吧

我想不習慣可能是牛寶爸
因為平常牛寶爸在異地工作到周末才能回來看牛寶
這下少說要三星期
思想起呦~~

人說生小孩會瘋三年
我"鏡逃"看來還要有一對時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