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醫生是新竹國泰大紅牌
上週休診出國
這週大爆滿
本來就很難掛到
連網路都要秒殺才掛的到

還好後來有現場加掛
終於可以知道38W2D的生長情形囉

醫生說~~來就捕!!
抬頭已經下降至恥骨囉
大約在一個多星期吧~就要生囉
加油囉~~~
baby~3162~3262g

嗯跟我預期差不多
我不希望太大隻~~嘟嘟好就好了
因為老娘可是要自然產+不施打無痛分娩呢!!
我想體驗人生最痛到底是多痛
又拿出當年去高空彈跳的精神了((那時想體驗瀕臨死亡的感覺))

好了不要又在偷罵我了
我有聽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