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5天牛寶就要問世哩~((很像阿兵哥在數饅頭等退伍~呵))
不曉得我們會是用怎樣的方式見面呢~
媽咪好期待喔~~

人說為母則強
我想我也會諾實這句話
想想初初懷孕前三個月都不曉得該準備什麼
連孕婦裝要去哪兒買都傷腦筋
((尤其我這樣高怕後期太大隻,沒品牌的size似乎不適合我這個~大隻佬))
每個孕期出現的問題都不一樣
卻也走過9個月了

接著下來要如何育兒
是一門大學問喔!!
我這沒經驗的菜鳥要再度面臨考驗囉~
不過還好活在e化世代
任何問題上網查詢 討論 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我想我會強到擁有銅牆鐵壁金剛不壞之身,來面臨接下來的挑戰
((喔喔!!我是說心靈,不是身材~不然變成女金剛,牛寶可會天天被我嚇哭哩~))

25天~~牛寶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