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以上都是媽媽手冊換來的
從 奶嘴 奶瓶 圍兜 尿布 濕紙巾 嬰兒枕 胎教音樂CD 
教學CD 妊娠霜 折價卷........
吃的 用的 玩的一堆都是免錢滴~~
我還在陸陸續續添增中喔!!
尿片就有12ps

妳相信嗎~~我是6月才開始拿媽媽手冊換好禮ㄉ
短短不到一個月
我就A很大吧!!
我還沒參加任何一堂媽媽教室喔~(參加可拿好禮)
本來我也不好意思去換免錢的
但跟了小叔老婆去換過一次
嚐到甜頭後
就開始我的換好禮計畫!!



防護屋是去丁丁藥局買妊娠霜 托附帶
跟店員凹的((很強吧))
在台灣要當娘~就啥都要凹就是了
不然怎麼會有買菜送蔥的文化你說是唄~~



這幾本書倒是買的
一本劉惠送的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網購二手書70元而已
這本是網路很夯的媽媽帶小孩必看的書
你相信嗎?
按照百歲醫師的帶初生嬰兒2個月BABY就可以一覺到天明
酷吧~~
等牛寶出生一定要來試試

現在越來越有媽媽味了
但還不至於嚴重到可以在菜市場買內衣直接套在短T外
印象中有去過市場一次
看到這樣大剌剌的媽媽
真的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