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敢相信
週末與Page媽媽吃飯
她說她超喜歡周杰倫的音樂和電影
是周杰倫頭號大粉絲
真的很屌! 我欣賞她

我想周董若知道他有遠在舊金山師奶粉絲
因該也很高興吧


其實誰說媽媽就只能喜歡費玉清  鳳飛飛

保有年輕的心和開明的思想
我覺得Page很cool

好加在我有看過"不能說的秘密"
也有看過周董ㄉ演唱會
不然還擔心她會叫我下車勒~~哈哈說笑哩

跟Page談話很愉快
很謝謝她請的中餐

我心裡在想
周董以後在台灣開演唱會
我也可以好好招待她

也順便讓她認識~小聾女~
讓她倆好好聊心中ㄉ周董
只是不知她倆會不會打起來~~~~~~~哈哈

希望我老ㄉ時候也可以像Page一樣跟的上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