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這座直升機之前可是費了一番功夫
巴士停車的地方離搭直升機的路程還要半小時車程
因為30分鐘的路程是顛坡路段
所以換比較爛的車
好車才不會變爛車~我勒(真的很爛,做在裡面遮掩鼻塵煙大)

不過很幸運的是坐直昇機
安排我與駕駛同坐(一部直升機含駕駛7個人)
做前面視野很好
但膽子小的人可能不敢
不過俠女我有練過(高空彈跳都給她跳了,so~)

這位老外駕駛很搞笑(這是回程的駕駛)
頭先我只是自拍
可是相機一拿下來
他的臉怎麼看鏡頭還擺pose

他的膽子 還真大~~這是在半空中耶~~
不過很感謝他帶給我美好的旅程
還好我選擇搭直升機雖然美金179元
但是直得的
因為人生或許就只來這一次



你沒看錯這是攝氏47c
但很奇怪我沒流啥汗
因為這裡是乾熱吧~
這輩子體驗一次47度的溫度~~也不賴





這是去時正經八百的女駕駛
跟回程時男駕駛活潑的態度差很多吧~





上飛機前要量體重(含包包)
要計算重量
也才能使飛機平衡
這張paper要由坐前座人給駕駛
那就是我啦~~就順手拍一下囉!!












大峽谷分成三個地區: 南緣、北緣、和 西緣
南緣和北緣是屬於美國國家公園的管轄
而西緣則是瓦拉派印第安國的自治區
西緣地帶是大峽谷範圍內唯一可讓遊客坐直昇機到達河畔
進行水上康樂活動的區域


到谷底之後要換搭船
遊柯羅拉多河
看到沒47度也敵不過我防曬的決心
薄外套  傘  一樣都不能少



要走下去搭船了



摸一下柯羅拉多河的水
是冰的
很神奇耶~


看來我真的很滿足


老外駕駛很爽喔
開到一半
跟乘客聊天還可以做自己的事
又有新水和小費拿
像這張是河水中間
我們拍照
他就聊天~~~好羨慕喔
這是比上面涼爽多了




這就是我們很爽的駕駛
我的手可是放在前面
可沒搭在他肩上~~不要眼花喔




遠看很像一隻老鷹大鵬展翅吧
天然形成的~很神奇


看到這樣颳風
還以為他會颳過來
還好
老天很眷顧我
讓我順利完成大峽谷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