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結束美西七日遊
現在的我只想靜一下
只有七天
但在人生中增添了最精采的一頁

其實看似外向活潑的我
內心卻是住著一個很冷的人
如同我的裝扮

精采的生活
待我沉澱之後
一一來八卦吧~
例如~1.導遊是名人老婆>>心酸的故事
           2.老外司機寫情>>>>不知如何是好
           3.婆媳和不和>>>>>>我是冷豔女殺手
           4.大峽谷>>>>>>>>>>逗趣的直昇機司機
           5.北京科技大學副教授>>>大談豔遇史
還有很多ㄋ
等我從女殺手慢慢恢復到現實生活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