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3/15香港自由行
滿心期待
以往都跟團
難得去另一個國家語言文字跟台灣一樣

但由於這夥是沒有導遊
所以本人就認真做了一點基本功課

到了旅行社訂行程
小姐很奇妙

第一  沒椅子叫我自己搬 
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於是我說不能換位子嗎?
這樣暗示已經夠清楚了吧!!

第二  在行程中小姐專業度有待考量
怎說ㄋ~~我沒去過香港
相對ㄉ
電子港簽
機場快線
自費項目
這些都是我跟他說小姐可否幫我預訂
讓我對他的服務打?號

想說旅行社是連鎖ㄉ又離家近
得過且過~
付了訂金就走了
~~~~~~~~~~~~~~~~~~~~~~~~~~~~~~~~~~~~

這星期已經是出發前五天了
我怎麼都沒收到他要我去付尾款的通知ㄋ?
唉~
我看除了自由行
因該也叫做自己辦ㄅ
去之前
我想對他們ㄉ信心有些動搖了
所以應該付什麼錢我自己按一按計算機比較牢靠
真的不出我所料
他把我的尾款算錯ㄌ.....
真的是無言
我還是按奈下來ㄌ
但我也到極限
~~~~~~~~~~~~~~~~~~~~~~~~~~~~~~~~~~~~~
接著把電子港簽拿回家
想說對一下有無誤
不看還好
一看名字打錯

這時我已經忍無可忍ㄌ
打過去跟小姐說
可是他將電話轉給先生
我真的是莫名其妙
跟他說我的情形
先生現在argue也沒用是要解決問題
應該將我的港簽拿回去從辦
~~~~~~~~~~~~~~~~~~~~~~~~~~~~~~~~~~~~
我真的很火
我跟他講(聽你在那廢話)
我說光跑這個就要跑三次ㄇ??
他才說他來家裡拿
還跟我說是香港那邊資料key錯
((我說我去買水果~水果裡面有蟲,他會跟我解釋整個製成遇到啥?還是農藥噴不足ㄇ))
我是消費者
要的是結果
不是廢話
~~~~~~~~~~~~~~~~~~~~~~~~~~~~~~~~~~~~
昨天我越想越不對
還是打到台北客訴
若他沒時間辦好
讓我出不了台灣也進不了香港
這樣他如何負責
~~~~~~~~~~~~~~~~~~~~~~~~~~~~~~~~~~~~
自己學了企管也了解
服務
就是要滿足客戶的需求

服務入不能將心比心
又豈只叫service 

我的客訴雖然嚴厲

一家企業若是要長久經營
我的客訴
對他們而言
將是只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