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和阿翔哥
做姑姑的我星期五下午請假去花蓮
與他們提前過聖誕節
我只能說~~那晚三個人都很像得了失心瘋((蕭蕭滴))
真的很快樂
讓我忘怯這紛擾的世界







♥看到沒!!
我這姑姑不是蓋的吧
~這樣大包~
禮物我親自包
有沒有看到~~~那朵玫瑰花也是我親自褶的
下了課晚上十點多去選包裝紙
包完都快12點了
不過 想到到他們拆開的喜悅
我就覺得值得




♥乾脆組個團
團名就叫"狂人三人組"



♥看到了嗎
邊塗邊笑到流口水




♥寫真集耶~~不知他們長大會不會恨我
管他的先拍再說




♥邊洗邊拍~
我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