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壁貼
主臥的牆面想貼一幅
不再像以往那種制式壁紙
比較活潑色彩也較豐富
圖案也可自行變化

最近小忙~~台中的!!弟飽!!比較沒時間去整理
當初設計規劃我都選淡色系的櫃體或著留白
因為我和小劉從小都住透天習慣ㄌ
因此以我專業及豐富的實務經驗告訴我
空間感要寬闊一定要以淡色系
然後再加上窗簾 燈光  沙發  柔性的布調花色 及裝置藝術 來調和
此時你就不會覺得你家很單調
並且視覺也有放大感ㄛ~

加上我兩都不算小隻
未來不小心在加一隻
那真的是可以組成~~三隻小豬~~吼




壁貼~~無限制家用商業空間也非常適合




有趣吧!!中間釘上掛勾
真的可以吊衣服喔!!





真的豐富了你的生活吼~




圖騰造型顯的時尚感十足




多變化連復古也可輕易呈現




家裡白色木門未來也想考慮貼一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