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妖精.宇傑.ㄚ靜.穎妹~
穎妹~連照相手也像是抽筋滴~阿姐@
大夜晚滴~帶上我為他裝扮的墨鏡~酷吧!!






宇傑.me.小穎.彭轟
我想這裡面很顯然的最愛裝模作樣的人已經出現了
除了阿彭還會有誰~
大家都hitg到不行~看我到的蛇形刁手出現就知道
他還在裝酷


是的就這五個人~
但我想包廂外的服務生或是路人可能以為裡面有10個人
說有多瘋狂就有多爆瘋~(尖叫聲+斯吼聲+敲杯打牆壁ㄉ聲..)
不過真的很爽~
從傍晚7點唱到凌晨3點~~
喉嚨都快撕裂了...

我想是大家已經很久沒相聚在一起了(約有2.5年ㄅ)
把這些年來的壓抑一次爆發出來
也把相聚在一起的喜悅展現出來
正因是自己的@麻吉@所以大家才會不固形象展露最真的一面

現在大家工作各自站在不同的崗位上
也都各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過我們的心還是緊繫在一起的

最後謝謝小穎最後送我們的盆栽(跟他的人一樣無俚頭..連送的東西也令人想不到)

明年回台中
我想這就是我在新竹最美的回憶囉!!


也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