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以懶骨頭聞名
能坐決不站
能躺決不坐
躺著還想叫人捏.揉兩下
這就是我^.^

這樣還不過癮
我還有幾項新發明

配方一

有次冬天躺在被窩看書
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要扶著書和翻書
這樣一來雙手就會冰冷的難受
於是我就在想
如果有部翻書機就好ㄌ
翻書架放在胸前   然後手握遙控器放被子裡
只要在裡面按~~上一頁    下一頁
就ok了

配方二

昨晚與小劉在看片子
我又禿發奇想ㄌ
想說用電腦看片子
快轉或是操作都要用滑鼠
如果也有遙控器那有多好
跟看電視一樣~
這樣一來我又可以躺在椅子上
就不用一直起來調整

怎樣我聰明吧~

真是懶到深處無怨尤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