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時間沒上來寫日誌  心情的雜亂使的自己抓不到頭緒
工作讀書考試兩頭燒  真希望我也有件"S"牌的連身衣
讓我穿ㄌ之後跟超人一樣所向無敵  我又在作夢了~~~
kelly說的沒錯這是階段性的任務  但說來容易做來難...
我只能一直幻想這段時間過去之後我要再學些啥  
擁有不再被受限制的時間  

自我沉澱的時間對我很重要  讓吵雜 繁瑣之事可短暫離開我
也可自省成長  
昨晚我又和kelly去喝茶聊些生活雜事  深夜的我倆越聊越瘋狂
對我而言真的有紓解的效果or笑果
聊到過往雲煙  我也發現到自己以跳脫到另一個階段
而k似乎還在為外公的病情煩惱  人生真的有很多階段性學習
不甜不苦不叫"人生"  不管哪一個部分佔的%比較多 
只能去面對  然後再繼續趕往下一個階段目標

上面的黃昏圖我很喜歡  喜歡繪出的感覺也喜歡黃昏的事
更喜歡黃橙的天空伴著我下班然後深深的深呼吸一口氣 ~~
不過此事對目前的我是奢求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